怎么可以吃兔兔🥕

便胜却人间无数

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

又名霸道哥哥爱上我

 

伪尊厌真hozi,ooc都是我的,食用愉快

 

1.

 

李灿最近很烦恼,作为一个小说资深爱好者,虽然他从未有过恋爱经验,可理论知识可谓相当充足。

 

他的烦恼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可就是给他带来了很多困扰。

 

“灿啊,去你房间睡,别在客厅,吓到人就不好了。”

 

李灿看了一眼本不应该出现在8楼的李知勋,假装淡定地问:“哥怎么来八楼了?”

 

“给Hoshi送游戏机。”

 

李灿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又是这种拙劣的借口,唉,顺荣哥是电子白痴谁不知道啊。但是他没有戳穿李知勋,乖乖的站起来跟哥哥道了一声晚安就回自己房间了。

 

李知勋看着空空如也的沙发,满意地点点头,阿萨,等下可以和Hoshi在沙发上一起打比赛了。

 

2.

 

夫胜宽跑完行程回来就看见李灿小可怜一样垂头丧气的坐在床上,也不玩手机,好像在发呆的样子。

 

“灿啊,有什么事吗?”

 

李灿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摇摇头,“没事啦就是有点累”(心好累。)

 

夫胜宽以为他是练习累到了,心疼地摸摸弟弟的小脑瓜,“累了就休息一会啊,Hoshi哥不让的话,就去找Woozi哥告状吧!”

 

听到Woozi的名字李灿忍不住瑟缩了一下,他看着正在换衣服的夫胜宽,还是没忍住问:“哥,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啊?”

 

夫胜宽想了想,“我也不清楚,每个人表现都不一样吧。”

 

“哥,书上说喜欢一个人就会格外喜欢捉弄他,是真的吗?”

 

夫胜宽脑海里瞬间闪过一些xxj哥哥们的片段,“好像也没错?”

 

嗯?灿妮怎么好像脸更白了?

 

3.

 

鉴于第二天还有去釜山的行程,两个人也没多聊,没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李灿是在梦魇中醒来的,他看了一眼表,差不多也是该起床的时间了。

 

跑长途的时候他们一般会用两辆大点的车分开坐,剩下来的车用来装行李,不知是不是日有所思,他居然梦见了李知勋跑过来和婆婆队坐了一车,然后就被吓醒了。

 

呼,还好是梦。

 

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真的看见李知勋上了婆婆队的车。

 

权顺荣倒是很开心,把文俊辉推到后面,让李知勋坐到了自己隔壁。李灿在心里偷偷给自家队长竖起大拇指,点了个赞。

 

过一会金珉奎和全圆佑也上了车,于是他就喜滋滋的去副驾驶坐着了。边去边在心里吐槽,哥哥们真傻,这么好的位置居然没一个抢的。

 

本来李灿在副驾驶睡得迷迷糊糊的,司机一个急刹直接把他弄醒了。他边揉眼睛边往后视镜看了一眼,娘诶,李知勋的脸怎么这么红?!

 

光是看自己睡觉就会害羞到脸红吗!他在心里使劲呐喊,知勋哥我真的只当你是好哥哥啊!!你不要这样了,我好难啊!!!

 

等李灿艰难地把眼睛合上,李知勋使劲瞪了权顺荣一眼,差点就被灿发现了!他偷偷转头看了一眼其他人,呼,还好,俊尼靠在圆佑肩上睡觉,明浩和珉奎在看电影。

 

权顺荣,嘴再凑过来拳头警告啊!

 

4.

 

到了釜山还有一点时间,经纪人提议先去吃饭。李灿刚转过头要问哥哥们吃烤肉Ok吗,就看见李知勋马上下了车,其他哥哥们也跟着进了店里。

 

李灿一边解安全带,心里稍微还有些感动,知勋哥这么配合他,真是活久见啊。

 

等他走进店里,就笑不出来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Woozi和Hoshi中间隔了那么大的空位吗?

 

他假装没看见那个位置,挨着徐明浩就坐了下来。李知勋冲他招招手,“灿啊,来这坐,别挡着上肉。”

 

李灿尴尬地笑笑,“那个,等胜澈哥他们来了坐吧,我坐这就行,呵呵呵。”

 

从洗手间回来的金珉奎看着坐在徐明浩旁边的李灿一脸懵逼,“灿啊,这是哥的位置,你去woozi哥那坐,我要在这边烤肉。”

 

李灿只得万般不情愿地挪到李知勋旁边,临坐前又最后挣扎了一把,“顺荣哥,要不你坐里面吧,我帮哥哥们烤肉。”

 

李知勋扫了一眼正准备靠过来的权顺荣,冲李灿说,“你坐,让他烤。”

 

李灿只得坐下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扑在烤肉上,这顿饭吃得他颇有些消化不良,知勋哥能不能不要一直看我啊,我真的只把你当哥哥啊!比亲哥还亲的那种!

 

在李知勋第N次看过来的时候李灿终于忍不住借口去了卫生间,正在专心烤肉的权顺荣感觉自己的衣角被扯了一下。

 

他转头看了一眼淡定非常的李知勋,刚想问怎么了,李知勋就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音量说:“你多吃点肉,脸颊肉都没了,克拉们看到又要心疼了。”

 

权顺荣加起一大块肉,当着李知勋的面塞进了自己嘴里,美滋滋地想,知勋尼心疼我了,嘻嘻。

 

李灿回来就看见权顺荣被噎得疯狂找水的场景,不由地叹了一口气,唉,怎么哥哥们都这么不让人省心。

 

5.

 

演出完再回到宿舍很晚了,第二天都已经是中午了,宿舍还是静悄悄的。

 

李灿实在口渴,准备去冰箱里找水喝,却看见李知勋在厨房好像在做什么。鉴于最近李知勋几乎是常驻八楼的水准,他在宿舍看见这位哥已经不会像刚开始那样吃惊了。

 

但是,但是,知勋哥手里拿的是铲子吗?他在干嘛?煎蛋?李老师居然亲自下厨煎蛋了??

 

李灿还在震惊当中,李知勋就递过来一个盘子,里面分明装了一份煎好的鸡蛋和香肠,“多做了一份,拿走吃吧。”

 

说完李知勋就端着自己的那份进了权顺荣的房间,李灿看着手里的早餐,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为难的要死。

 

他端着盘子回了房间,跟刚醒的夫胜宽打了招呼以后就一直盯着那份煎蛋发呆。夫胜宽凑过来闻闻,好奇地问:“挺香的啊,你不想吃吗?”

 

“胜宽哥,知勋哥喜欢吃煎蛋吗?” 李灿冷不丁地问了一句。

 

夫胜宽搜寻了一下记忆,摇摇头,“不是特别喜欢吧。”

 

李灿突然下定决心一样,蹭得站起来,“哥我出去一下,这饭你吃了吧。”

 

说完头也不回地拉开门出去了,夫胜宽歪了一下头,自言自语道:“难道是woozi哥煎的吗,顺荣哥可是特别喜欢煎蛋啊。”

 

6.

 

在权顺荣房间门口的李灿一鼓作气,敲门开门一气呵成,一点都没拖泥带水。

 

他眼一闭心一横,冲着坐在床上看手机的李知勋喊道:“哥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我真的很喜欢哥,是对亲哥的那种喜欢,哥再这样我真的会很困扰的!”

 

李知勋缓慢地眨了眨眼,似乎在消化他话里的意思,“我怎么样了?”

 

李灿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破罐破摔,就直接挑明了说:“哥喜欢我吧,对吧?”

 

“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李知勋似乎来了一些兴致。

 

李灿委屈地嘴都撅起来了,“哥总是说要来找顺荣哥打游戏也太明显了吧,顺荣哥是电子白痴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

 

“嗯,还有吗?”

 

“哥总是找借口出现在我周围,上次去釜山也是,吃饭的时候也是,盯得我差点都没吃下去!”

 

不等李知勋说话,李灿又补充道:“还有今天早上也是,哥分明不爱吃鸡蛋吧,居然还特意给我做了煎蛋...”

 

说着说着他竟是有些要哭了,“知勋哥,我真的把你当作比亲哥更亲的哥,你能不能别喜欢我啊。”

 

李知勋似乎叹了一口气,接着他感觉自己的头被摸了摸,然后他听见李知勋说,“灿啊,你真的不知道我和顺荣在一起了吗?”

 

7.

 

李灿偶尔会觉得人生处处是惊吓,但是他被吓到的时候并不算多,但不包括现在。

 

他努力地把“我和顺荣在一起了”这几个字在已经生锈了的脑子里过了两圈,李知勋就站在那抱着胳膊看着他的脸色从惨白到爆红。

 

李知勋强忍着笑,拍拍小孩的肩膀,“灿啊,你不是哥的style,真的。”

 

李灿落荒而逃,回到房间就开始质问夫胜宽,“哥知道知勋哥和顺荣哥在一起这件事吗?”

 

“知道啊。”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啊啊啊啊”

 

夫胜宽看着抓狂的李灿,又想到最近他一些反常的举动,不确定地说:“你不会以为知勋哥喜欢的是你吧?”

 

看着李灿无言以对的样子,夫胜宽眼泪都快笑出来了,“为什么啊哈哈哈哈”

 

李灿一脸悲愤,恨恨地说:“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男主喜欢上女主的时候就会想着法引起她的注意,还要装作自己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

 

夫胜宽怜爱地拍拍他的小脑瓜,“灿啊,霸道总裁爱上我还是少看的好啊。”

 

李灿一把把被子蒙到头上,躺在床上装死,有些闷闷的声音传出来,“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END

评论(22)

热度(7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