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吃兔兔🥕

便胜却人间无数

来啦~

21世纪的孤单小海豚:

《月落花影重》澈汉9.13中秋联文预告第一发

发布时间及一句话预告

10:00

 @花火🌸 《Getting closer》

空气中是浓重的血腥味,汗水和眼泪交织在一起。
他贴近那人耳边,终究是服了软:“什么都挺好,只是很想你。”

 @21世纪的孤单小海豚 《forget it》
“你早就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怎么才能说忘就忘。”

12:00

 @与或树17 《不与皎皎》
“为什么是全黑的?”“因为晦月,这一天根本就没有月亮”

 @花犯 《月明千里》
“他在月光下红了脸的模样,意惹情牵”

14:00

 @无敌小栖🕹 《蜃楼》
相爱本来就是这么难的事,所以残缺也无所谓吧

 @怎么可以吃兔兔🥕 《赎罪》
“你可知道白玫瑰的花语是什么?”“我足以与你相配”

16:00

 @沉酒醉箫篱北月 《莫叹星稀月不盈》
“待到天寒时,为你添一件冬衣,如此平淡,也是好的。”

 @棣 《重重套》

“我总觉得好像陷阱,看一眼就会掉下去似的。”

18:00

 @ZM克拉 《一生一期》
与他拥抱的那一瞬,我快乐的近乎痛苦起来。

 @胸口碎石子✨✨✨ 《一期一会》

月亮也会知道我的心事吗?我喜欢你这件事


每位作者的文章与上次公布的花月相对应,两人一组同时发布

点我看上次预告


那我们到时候见哦♥♥♥





评论(5)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