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吃兔兔🥕

便胜却人间无数

【奎八】你不知道的事

现背,OOC都是我的,一发完

 

录完节目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金珉奎看着在车上睡着的徐明浩,跟经纪人打了声招呼便动作轻柔地把他抱起,生怕吵醒了怀里的人。

 

八楼的孩子们对他的留宿已经见怪不怪,李灿是从车里跟着上来的。看到哥哥没手开门还当起了贴心小棉袄,得到金珉奎赞许的眼神以后便跑回去睡觉了。

 

金珉奎看着徐明浩的睡颜,在心里微微叹了一口气,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没有养得胖一些。再瘦也是一个将近一米八的男人,自己刚才抱着他却半分吃力也没有,真是让人心疼啊,明浩...

 

犹豫了一会,他还是小心翼翼地把徐明浩身上的外套脱了,扯过被子把人盖了个严严实实。手上的外套还带着主人残留的体温,上面若有若无地飘来四月棉的香气。

 

那是自己买给他的,金珉奎记得,两个人为了挑味道几乎在店里磨了一下午,最后还是以他的一句,“这个味道很适合你”,一锤定音。

 

他盯着这件外套有些出神,思绪飘回了不久前在节目录制的时候,徐明浩对他的“唠叨”。那人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一句话,“累也可以啊”。

 

他听懂了,没顾忌什么综艺效果,在得了一个温暖的拥抱以后自动退场。那是一种示弱,是他对徐明浩关心的回应,他没想到对方竟然连这种细微的情绪变化都放在心里。

 

平时没说口的“唠叨”只是不想给自己压力,难得他愿意在节目里说出来,金珉奎又怎么舍得反驳。

 

连日的回归工作搞得他也有一些疲惫,金珉奎匆匆洗漱了一番,便轻手轻脚地钻进了被窝。徐明浩也没醒,依着以往的习惯就往他身上靠。金珉奎从善如流地把他拥在怀里,就着那人浅浅的呼吸声,一夜好眠。

 

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从第一次见到徐明浩开始,仿佛过电影一般演了好一出少年心事。

 

徐明浩刚来的时候韩语不好,说得磕磕巴巴,金珉奎总是耐心地教他,他学得慢也不恼。徐明浩那时没少夸他,“珉奎真好。”

 

我一点都不好,金珉奎想,如果明浩知道我这样是因为喜欢他,他还会觉得我好吗?

 

少年心事没等戳破,便总是迎来了分别。其实也算不得什么大的离别,无非是行程原因不能经常在一起。其他人也会在聊天房经常说些“明浩哥什么时候回来,我们好想你啊”这样的话,独独金珉奎每次都很沉默。

 

他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只是觉得想念疯长,却不敢光明正大地说想他,生怕那点见不得人的心思被谁发现,然后拍死在沙滩上。

 

所以当他听到李灿说“珉奎哥会吃醋”的时候才会真实被吓了一跳,当场脸色就沉了下来,吓人得很。

 

徐明浩赶紧出来打圆场,“小孩家家瞎开玩笑,一边玩去。”然后便拉起金珉奎的手,“珉奎啊,我有点饿了,一起去吃宵夜吧?”

 

金珉奎知道他只是想让自己心情好一点才说要去吃饭的,深夜街上没什么人,他们找了一家路边摊坐下,吹着微凉的夜风倒也别有一番滋味。

 

气氛眼看着转好,徐明浩便逗他,“干嘛发那么大火啊,都吓着灿妮了。一句玩笑而已,没人会当真的。”

 

金珉奎只觉得百口莫辩,到嘴边的千言万语最后只化作一声叹息,“我知道了。”

 

其实金珉奎很想问,你呢,你当真了吗?我如果说是真的,你又会不会生气呢?最后他仍旧什么也没说,就着酒和水把满腹惆怅压回心里,现在这样就挺好。

 

再后来他对徐明浩的感情越来越藏不住,镜头前、签售上,一桩桩一件件,他索性不遮掩了,大大方方地开玩笑,说明浩是我的。

 

徐明浩也不恼,有时还会顺着他的话哄他开心。约莫是徐明浩给的勇气吧,某天晚上金珉奎酒壮怂人胆,借着酒劲把这些年来的相思吐露个干净。

 

说完也不看徐明浩,转身就要走。徐明浩拉住他的衣袖,只轻飘飘说了句:“我知道。”

 

金珉奎错愕半晌,难以置信地问:“那你后来默许那些...”

 

徐明浩就那么看着他,还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他伸手拍了拍金珉奎的头,“珉奎是帕布啊~”

 

金珉奎也顾不得别的,只急切地问他:“或许,或许...”

 

“没有或许,我就是喜欢你” 徐明浩上前给了金珉奎一个拥抱,“不喜欢的话就推开我吧。”

 

金珉奎收紧了手臂,嗅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只觉得安心无比,“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徐明浩没忍心打破这温馨的气氛,只在心里偷偷反驳,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呢,傻小葵。

 

这梦到这便被迫中断了,金珉奎听到徐明浩奶声奶气地叫他起床,便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只看见已经洗漱好的徐明浩蹲在床头,打趣道:“做什么梦呢,嘴角都快咧耳朵后面了。”

 

金珉奎飞速在他嘴上啄了一口,“梦见你了。”

 

说完便去洗漱了,留下徐明浩平白脸红了半晌。等脸上的热度差不多散去,徐明浩才从房间出去。

 

迎面碰上文俊辉关心地问他:“昨天被子盖太多了吗,怎么脸这么红?”

 

徐明浩只得随口编了一个忘记开窗的理由搪塞过去了,文俊辉还不依不饶地追问,“昨天我记得你那屋开了窗的呀!”

 

徐明浩白了他一眼,“那下次你再捂着嘴上来我就大声嚷嚷,让全世界都知道全圆佑又亲你了。”

 

文俊辉瞬移一样马上就消失了,徐明浩满意地点点头,世界终于清静了。

 

在车上他刚想补眠,就收到了来自金珉奎的短信:今天行程很多,睡一会吧,要努力梦到我哦。

 

文俊辉的小脑瓜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一边啧啧啧一边摇头,嘴里还念念有词:“黑泡队是不是看得同一本情话大全,怎么说的话都一模一样。”

 

徐明浩有些疑惑,“都?”

 

“对啊” 文俊辉掰着指头给他数,“净汉哥,知秀哥,加上你和我,这条短息我差不多看到了第四遍了。”

 

……

 

那可能真的是看得同一本。

 

文俊辉又补充道:“明浩是第二个知道的哦,看我对你多好!”

 

第一个是谁?

 

“净汉哥...”

 

你这个表情跟我说净汉哥什么都没说我是不信的。

 

文俊辉蔫不拉几地说:“净汉哥让我保守这个秘密。”

 

净汉哥说得对,以后可千万要听净汉哥的话。

 

徐明浩逗完文俊辉,一时兴起给金珉奎发了一条消息:黑泡队看同一本情话大全被发现了哦。

 

金珉奎的消息马上就回过来了:没有,不是,你听我解释!

 

徐明浩:知道啦,逗你玩的,赶紧补觉!超凶!

 

我都知道的,珉奎xi。

 

所以不用慌张,不用不安,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很想被你依靠。

 

END

评论(17)

热度(124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