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吃兔兔🥕

便胜却人间无数

我的艺人总往对家跑怎么办

上篇指路对家总是撬我墙角怎么办,下篇指路对家变自家了怎么办

一如既往的开心文学,博君一笑,ooc都是我的

1.

 

徐明浩心很累。

 

因为那个名为4A的男团,出道一年就横扫了新人奖,差点还跟3J抢了大赏。

 

所以因为是对家吗?徐明浩只能冷笑一声,呵,天真。

 

他甚至都不记得自己到底是3J的经纪人还是4A的了,每天都在宿舍里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真是太考验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了。

 

其实一开始还没这么夸张,自从4A把宿舍换到了3J楼上以后,事情开始变得难以收场。

 

是的你们没看错,徐明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口气差点没提上去。他真的觉得心很累,各位大佬不怕他可是怕的要死。

 

他没想到自己刚开始逐梦演艺圈就遇上了一群誓死要踹翻柜门的。

 

徐明浩现在看见出现在3J宿舍的4A已经不会再惊讶了,他只痛恨自己当初怎么就没跟金珉奎一起浪迹天涯。

 

算了,金珉奎就算做模特,最后还是要逐梦演艺圈的。

 

但是文俊辉你怎么回事,人家都是男朋友往下跑,怎么你还跑楼上倒贴呢???

 

2.

 

文俊辉也很委屈。

 

本来他和徐明浩住在一起,可是卧室只有两个。尹净汉还占了一间单人房,徐明浩自己收拾了一个杂货间当小屋。

 

文俊辉就只能和洪知秀一起住双人间。原本两个人住也挺好,洪知秀又是个爱干净的,还会经常帮他把扔在床头的零食袋收拾好。

 

可自从洪知秀和崔韩率复合以后,一切都变了。

 

崔韩率隔三差五的就往他的房间跑,频率还越来越高。洪知秀呢,也不拒绝,每次都说,“俊尼啊,今天麻烦你和净汉睡吧。”

 

文俊辉只能乖乖说好,然后出门正好遇上出来喝水的崔胜澈。

 

“俊尼怎么还没睡啊,赶紧睡吧。”

 

打完招呼崔胜澈就回了尹净汉的小单间,文俊辉能说什么,徐明浩的小杂物间睡一个人倒是还好,再塞一个实在是太挤,而且金珉奎知道了的话又要吃醋。

 

文俊辉兜兜转转重新回了自己房间,崔韩率正在里间洗澡,洪知秀慵懒地躺在床上随手翻书。

 

一看文俊辉这架势就知道崔胜澈来了,他冲文俊辉摆摆手,给了他一个包在哥身上的眼神,掏出手机就开始打电话。

 

没一会全圆佑就下来领人了,从那以后文俊辉就知道了,崔胜澈上来的话,圆佑的房间就多了一个他的位置。

 

嘻,也不差。

 

3.

 

宿舍其实是小问题,问题最大的还是平时工作,不知道为什么两家一起做了团综。

 

对,3J和4A一起做了团综,徐明浩已经无力吐槽了。电视台真的是营销鬼才,居然让当下两个最红的男团做pk类节目,收视率不好就有鬼了。

 

说是pk类节目,本质还是旅行节目。7个人分组进行不同的旅游方式,最后节目里现场观众投票决定这一场的赢家。赢的人在下次旅行中拥有优先选择权。

 

听起来倒是挺美好,对徐明浩来说却是苦不堪言,生怕这几个一个不小心就给他捅出个大娄子。

 

于是拍摄的时候经常能看到我们徐大经纪人不断冲自家爱豆传递眼神,一颗心都快操碎了。

 

“崔胜澈你手放哪呢???”

 

“洪知秀把你那劳资男人真帅的眼神收一收行吗?”

 

“文俊辉你对着全圆佑脸红正常吗???”

 

“金珉奎别看我!看镜头!!!!!”

 

唉,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4.

 

不光是综艺,拍摄也很有问题。

 

自从自家被对家挖了墙脚,3J的MV里就再也没出现过女主。

 

徐明浩真的怀疑崔胜澈给pledis社长送钱了,不然怎么能一个女主角都没有呢!

 

往常都是3个人一人一个女主,后来逐渐演变成3个人都暗恋同一个女主,最后变成了3个人各自美丽的剧本...

 

签售会上有粉丝问了这个问题,被刚好路过的徐明浩听见了,当时小徐经纪人后背的冷汗都出来了。

 

尹净汉呢,气定神闲不慌不忙地说:“因为粉丝们不喜欢呀~”

 

呵,粉丝真是背了好大一口锅。

 

徐明浩看着粉丝美滋滋的背影,心里默默给尹净汉点了个赞,南韩蛊王果然名不虚传,尹净汉这脸皮真是见长。

 

5.

 

其实上边说的还不是最要命的,更要命的是他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哪家的经纪人了。

 

“金珉奎我说了一万次了,有事情找你们的经纪人啊,我是3J的经纪人ok?”

 

金珉奎可怜巴巴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过来,“可是我想你了,也要找经纪人吗?”

 

徐明浩可耻地沉默了,他说不出上班时间不许想我这样的话,毕竟,他也挺想金珉奎的...

 

好在两边活动都差不多,能碰上面的机会也不算少。

 

可就是这见面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拼盘演唱会结束以后徐明浩照例准备带人回去,结果出发前发现尹净汉不见了。问了一圈才知道从下舞台开始就没人再见过他,连手机都还放在待机室里。为了不耽误工作人员的时间他让其余的人先走了,自己留下独自找尹净汉。

 

洪知秀只是让他问问4A那边知不知道,然后不放心道:“我跟韩率说过了,你坐他们的车走,找了记得给我打个电话。”

 

徐明浩不断安慰自己,尹净汉很有分寸的,他只是刚好没跟这边联系。可脑子里总是不受控的出现什么绑架啊,强奸啊,把他吓得两眼发黑险些晕过去。

 

金珉奎眼疾手快扶住他,心疼地说:“你别吓自己,净汉哥怎么说也是个成年男人,更何况还有胜澈哥呢。”

 

徐明浩心塞地摇摇头,声音都忍不住有些抖,“你不知道,净汉长得多好看一个人啊,从前有人看着就骚扰不断,现在落单还得了?”

 

刚说完就看见从维修的卫生间里走出来的澈汉二人,崔胜澈勉强还是人模人样,尹净汉一看就是刚被蹂躏过,连站都有点站不稳。

 

徐明浩狠狠咬牙,很好,劳资辞职了,谁爱干谁干!

 

6.

 

打那以后3J老实了好一会,没人敢惹徐明浩生气了,就连宿舍都清清静静的,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徐明浩其实也没有那么生气,他只是真的很担心所有人,偏偏这还都是不让人省心的主。他实在受不了这种气氛,便找了一个晚上“开会”。

 

“明浩不生气了吗?” 傻白甜一号文俊辉在线发问。

 

徐明浩叹了一口气,“我也不是生气,就是很担心你们。你们做的这样的职业,就算和女生谈恋爱都会被推到风口浪尖上,更何况...”

 

他有些说不下去了,怕自己说太多平白惹人难过。尹净汉拍拍他的肩,开口道:“是我不好,以后不管去哪做什么,我一定会提前告诉你的,好吗?”

 

文俊辉也赶紧表决心,“嗯嗯我不会再乱跑了,最多就去圆佑那睡几天!”

 

洪知秀紧跟着点头,“在座的我最乖了,对吧。”

 

徐明浩看着这三个人努力哄自己的样子也有些不好意思,“说开了就没事了,以后一起好好走下去吧。”

 

虽然是经纪人和艺人的关系,可是我把你们当做家人啊。

 

尽管没说出口,可他知道,那三个人的心意和自己是一样的。

 

费劲就费劲吧,谁让我人好呢!

 

7.

 

徐明浩有了新的烦恼,3J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太乖了。

 

此乖非彼乖。

 

从夜谈之后尹净汉洪知秀文俊辉真的开始老老实实报行程,所以几乎每天徐明浩的手机里都能接到如下信息。

 

JUNNN:明浩我和圆佑去吃晚饭啦,你要吃小龙虾吗,回来帮你带呀~

 

Gentleman Joshua:明浩我和韩率去看鸽子了,不过好像被拍到了,放心我们没有接吻哦~

 

天使1004:明浩~我和胜澈一起去健身了哦,还遇到了小奎呢,他让我不要告诉你呢kkk

 

徐明浩表示头很大,这种小事真的不要跟我一一报告,请你们离经纪人的生活远一点,谢谢。

 

金珉奎扒拉着徐明浩的手机啧啧赞叹,“明浩什么时候也能对我这样就好了。”

 

徐明浩毫不留情地揭穿他:“你不早就对我这样了吗?”

 

金珉奎小声反驳:“可是你都不理我...”,徐明浩刚想说因为才分开一分钟到底要回些什么啊,这时候他的手机“嘀”了一声。

 

又是文俊辉的消息,“明浩啊今晚我可以在圆佑那睡吗?”

 

徐明浩冷血回复:可以在他那睡,他睡你不可以。

 

文俊辉:他睡我一次可以吗?

 

徐明浩:不可以!!!!

 

放下手机的徐明浩想,这种问题为什么还要问我?全圆佑这么废物吗?看看人家双崔行吗?

 

被遗忘的金珉奎不开心了,他掏出小本本画了一个正字。徐明浩好奇问道:“这是什么?”

 

“我们约会期间明浩每看一次手机晚上就多做一次。”

 

...劳资现在分手来得及吗?

 

END

评论(65)

热度(8927)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