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吃兔兔🥕

便胜却人间无数

安全距离(七)

【ABO】连载,主澈汉,副cp率知优惠hozi(排名不分先后)ooc预警狗血预警 

※ 本章澈汉 ,上篇指路安全距离(六)


13.

 

崔胜澈醒来时发觉自己身边躺了个人。

 


混沌不堪的脑子堪堪回忆起零星的片段,大约是他不小心被人下了药,他的秘书还要趁机爬他的床。

 


他这个秘书,心机是有的他一直知道。这层心思大约平时隐藏的太好,竟一点都没让他觉察出来。

 


只是...

 


“醒了?” 尹净汉吃早餐回来就看见崔胜澈坐在床上发愣,傻不拉几的,还有点可爱。

 


崔胜澈看着波澜不惊的尹净汉,莫名地有些心头火起。

 


“我昨天...”

 


“秘书不是我开的。”

 


“什么秘书?”

 


尹净汉耸耸肩,“那个套路你的尹秘书,崔夫人直接让人处理了,我也不好说什么。如果你...”

 


“我什么?” 崔胜澈有些突然地打断了尹净汉的话。

 


“你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

 


“我能有什么问题?”崔胜澈快气笑了,“我还要把他找回来吗?尹净汉你当我是什么?”

 


尹净汉有些搞不明白状况,他头一回觉得自己的智商有点不够用,崔胜澈这是在...气什么?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对这件事没有任何意见。我说过了,我不会干涉你的私生活。”



尹净汉斟酌着字句,自家Alpha哪都挺好,就是爱生气。


 

“呵” 崔胜澈扯了扯嘴角,“尹净汉,你凭什么不在意?”

 


14.

 

这话说得尹净汉也不乐意了。



自己为他着想还好心好意地解释,结果人家半分情都不领,还要反怪他过于善解人意?!

 


“崔总是不是脑子还没清醒啊,当初是谁跟我说喜欢自由不愿意被约束,就是喜欢我这种不会在意的性格的?”

 


尹净汉说完发现对方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如果是平时他绝对会息事宁人了。

 


说白了就是金主爸爸嘛,可不得哄着惯着。

 


可偏偏昨天折腾的他几乎一宿没睡,吃早餐的时候还在想崔夫人那边要怎么解释。



一回来就被崔胜澈劈头盖脸一顿冷嘲热讽,顿时火气也不压了。

 


生气了就是无理取闹,不生气人家还怪你不在乎,做人怎么这么难。

 


崔胜澈顿了一下,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下了头,可怜巴巴的,想rua。

 


尹净汉也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就跟一个宿醉的人一般见识。



干巴巴地咂了咂嘴,也没寻摸出什么缓和气氛的话来。

 


正在他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衣袖突然被人拉住了。



紧接着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靠了过来,手还得寸进尺地环住了他的腰。

 


“我只是希望你能多在乎我一点” 崔胜澈小声嘟囔道,“不贪心,一点点就好。”



Ps:有点短小,下次争取粗长点!谢谢大家不嫌弃!!



评论(101)

热度(105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