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吃兔兔🥕

便胜却人间无数

对家变自家了怎么办

怎么办(哦就拿)系列,上篇指路对家总是撬我墙角怎么办我的艺人总往对家跑怎么办

 

1.      

 

李知勋是一个自由的作曲家,曾经。

 


直到他遇上崔胜澈以后,被对方强行拉进了经纪公司成为了4A的专属作曲家。

 


为此权顺荣控诉了他非常之久。

 


“知勋尼怎么不来P社呢!是3J他们不好吗?还是抒情曲它不好听?为什么偏偏还是对家4A啊啊啊!”

 


最后权顺荣耷拉着脑袋可怜巴巴地小声说:“知勋尼不爱我了吗...”

 


李知勋对男朋友的戏精体质已经免疫了,“你邀请我去P社了吗?”


 

权顺荣沉默了,他真的没有邀请,事实上他根本就没想过这件事。


 

他是3J的御用编舞,3J的出道曲微笑花也是李知勋写得没错。



但是他从来都没把感情和私人感情混在一起。



换句话说,就是老实人从没想过还有公费恋爱这个法子...

 


“那...那知勋也不能跟着崔胜澈跑了啊...”

 


李知勋戳戳他皱在一起的眉头,“心都在你这,怎么跟别人跑啊。”

 


权顺荣好了,高兴了。



管他什么3J4A,反正知勋尼是我的,你们爱做对家还是什么的自己玩去吧!

 

2.

 

不过很快权顺荣就发现,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徐明浩刚做了3J经纪人的时候就跑来跟他说:“顺荣,听说微笑花的作曲家当时是你推荐的,你们很熟吗?”

 


“嗯。” 男朋友的关系,应该算熟吧...

 


徐明浩突然两眼放光:“听说他是自由作曲家,那就是还没有签公司,你能帮我约他见一面吗?”

 


权顺荣脑子里的小雷达突然哔哔响了起来,不会是...

 


“我想请他做3J的专用作曲家。”

 


权顺荣又一次可耻地沉默了,他在内心疯狂咆哮,徐明浩为什么现在才来,为什么!!!!!!

 


“那个...他前两天跟我说,他签了公司了。”

 


徐明浩叹了口气,算了。



这么优秀的作曲家本来也该是各家公司争取的对象,自己本来也就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问的。

 


“签哪了啊?” 他随口问道。

 


“签给4A了。”

 


......

 


“哎呀” 权顺荣一拍大腿,吓了徐明浩一跳,“我突然想起来今天约了舞团编舞,那我就先走了哈。”

 


徐明浩看着权顺荣的背影,十分困惑:这不就是练习室吗,还要去哪编舞?

 

3.

 

徐明浩没想到,从此以后4A会变成他人生中除3J外出现最多的团体。

 


先是对家的关系,作为经纪人难免会关注对方的动态。

 


当然了其中也不乏他的一些私心但是,他完全是为了工作才会关注的,完全!

 


可是自从那次该死的合作舞台以后他惊奇地发现,自家的白菜都被“猪”拱了!

 


连权顺荣都和李知勋有一腿!

 


“呀,你既然和李知勋是情侣为什么还不让他来P社?”



 看着和乐融融在一起开会的3J4A,徐明浩小声地和权顺荣聊天。


 

权顺荣也很后悔,但他真的没想过这件事:“我只想着编舞的事情了,谁知道上一个经纪人怎么不努力一下呢。”

 


其实前经纪人也很委屈。



他确实找过李知勋很多次,试图说服对方为3J写歌,但是李知勋每次态度都很好,“写歌可以,但是我不签P社。”

 


原因嘛...


 

李大作曲家是这样说的:“我有一颗热爱黑泡的心啊。”

 


说实话前经纪人是不信的,毕竟他的抒情曲一首赛一首的好听。



也从没见过他创作黑泡的歌曲,便认为这是人家不愿意来找的借口。

 


徐明浩是知道这些的,当时他也以为是借口,但是现在看来...“顺荣,李知勋给4A写过什么歌啊?”

 


“嗯?” 权顺荣仔细想了想,“还挺多的吧,我记得有一首好像叫言行一致?”

 


...呵,那不就是让4A被当做怪物新人的出道曲吗?

 


等等,“言行一致的作曲家,不是Woozi吗?”

 


“对啊” 权顺荣不明白徐明浩为什么那么震惊,“我的名字不也是权顺荣和Hoshi吗,Woozi就是知勋的艺名。”

 


...行吧,艺术家们还都怪有仪式感的。

 

4.

 

3J4A合流以后,头疼的也不止徐明浩一个人。

 


合作舞台的时候李知勋久违地又贡献出一首绝美抒情曲“或许吧”,令众多粉丝跪求Woozi大大多作一些抒情曲。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天不怕地不怕,就怕rapper说情话,更怕rapper唱情歌。

 


当然了这之中3J和4A的团粉迅速增长,令所有人都始料未及。

 


“3J和4A的团粉,是指我们7个人的团粉吗?” 尹净汉头一次对自己的理解能力产生怀疑。

 


徐明浩点点头,“所以公司决定趁热打铁,让你们组一个限定组合,A-TEEN。4A那边已经同意了,你们怎么说?”

 


“哇,真的吗!” 文俊辉就差把同意写在脸上了,Ok一票赞成了。

 


徐明浩和尹净汉一起看着Joshua,还有文俊辉亮晶晶的眼睛。


洪知秀迫于压力放下了手里的咖啡,“我是没什么意见的。”


 

“但是,谁当队长?”

 


空气突然变安静,徐明浩在心里默默给洪知秀竖起大拇指:洪知秀,不愧是你,一个一针见血的腹黑男子。


 

尹净汉似笑非笑地看着徐明浩,“队长的事不着急,只是我们带了一个编舞,那作曲就让4A那边来吧?”

 


徐明浩一听就知道他打什么主意,但是也正中下怀,好不容易戴着机会薅李知勋羊毛,不薅白不薅!

 

5.

 

距上次4A进P社已经过去了大半年,这期间两家互动频繁,甚至还一起拍了综艺。

 


因此这次再次蹲到4A进P社粉丝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害,我嗑的cp又要发糖了,吃糖都吃累了,疲惫。

 


徐明浩如果知道粉丝的想法一定会边摇头边叹气,天真的粉丝,你们看到的才是糖山一角。

 


就像现在,举手表决选队长的时候,尹净汉怎么能全票通过呢?

 


4A你们不应该投自己的队长吗?


 

崔胜澈怎么回事,你怎么也投了尹净汉?

 


崔韩率为什么要看着洪知秀傻乐,孩子你确定没有投错?

 


全圆佑别看我,投尹净汉做队长今晚文俊辉也不会去你房间的!

 


金珉奎,算了他只是个被爱情懵逼了双眼的傻子!

 


行吧,那就尹净汉吧,南韩蛊王今天也努力工作了呢。



结果蛊王不接受平淡的人生,非得追求反转剧本,“那我选酷普斯。”

 


结果当然就是崔胜澈荣登7人队长,徐明浩感慨连连,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实权。

 

6.

 

主打的两首歌没什么争议便定了下来,拍手和压低帽子。

 


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作曲家和编舞家是一对的好处了,权顺荣的编舞也出奇的快,不出意外的话年末就可以安排上回归了。

 


结果这个意外还真来了。

 


看着金珉奎打着石膏的脚,徐明浩又是心疼又是无奈,“都说了让你小心一点,怎么还能从舞台跌下来呢?”

 


金珉奎笑眯眯地说:“真的不疼,下雨天嘛舞台难免滑了点,医生也说不是很严重了。”

 


徐明浩反而更气了,“平时手破个口子就天天跟我嗷嗷,这次摔伤要不是被我发现你是不是还不打算告诉我了?”

 


金珉奎把他抱近怀里一边安慰一边夹带私货,“怕你心疼啊,那明浩最近可以搬上来照顾我一下吗,拜托啦。”

 


徐明浩答应得很快,但是...“不过只有两间卧室,我搬上去不会太挤了吗?” 

 


金珉奎眨眨眼,“不会啊,我和圆佑哥一人一间,就算俊辉哥来了也是去的圆佑哥房间。”


 

???

 


“你们租了几套房啊?”


 

“两套啊,我和圆佑哥一间,韩率和胜澈哥一间” 金珉奎幽怨地盯着徐明浩,“明浩从来都没上来找过我,连我们怎么住的都不知道。”

 


徐明浩腹诽了一万遍P社抠门精,还是没忍住反驳道:



“因为你们4A天天跑下来卖惨说4个人住两间房我才信以为真的好吗!”

 

7.

 

徐明浩马上反应过来了,就算尹净汉和洪知秀不知道,文俊辉天天往楼上跑应该不会不知道啊,怎么就没戳穿过他们的谎言呢?

 


“嗯?戳穿什么?” 文俊辉眨巴着大眼睛,手里还拿着从全圆佑帮他塞满的零食柜里的糖果。



“知秀哥跟我说圆佑的房间很大才让我上去的呀。”

 


...呵,就说那两个切开黑怎么会被别人骗到,原来只有我不知道!

 


路过不小心听到全程的尹净汉及时出现化解了小徐经纪人即将离职的危机,“反正我们以后都是一个组合了,珉奎最近脚又受伤了不方便,于公于私明浩搬上去照顾一下也是好的。”

 


对于一时心疼答应了金珉奎要搬上去这件事徐明浩一直没想好该怎么跟3J说,没想到尹净汉居然会主动提出来...

 


单纯的小徐经纪人感动了,瞬间忘记自己被蒙在鼓里这件事,十分不好意思地跟成员们保证:“他腿好了我马上回来。”

 


洪知秀得知以后更加贴心,以怕徐明浩孤单为由让文俊辉去楼上和他作伴了。

 


徐明浩感动之余,怎么老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呢?

 

8.

 

为了给两队合体造势,双方决定在4A的演唱会提前公开一首收录曲。

 


好在金珉奎的脚伤不重,原先的计划也没有被打乱。刚好那首歌里有尹净汉的feat,于是3J加上徐明浩一起去了演唱会现场。


 

尹净汉在后台准备,徐明浩带着洪知秀和文俊辉在vip看台做观众。

 


表情管理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还没什么反应,等到崔韩率唱完他的part的时候,徐明浩发现身边的洪知秀瞬间表情管理安对了。

 


“怎么了” 他悄悄问洪知秀,“你怎么突然那么开心?”

 


洪知秀反问他:“金珉奎的歌词里写的是你吧?”

 


徐明浩脸有点热,还是点点头,然后便恍然大悟,啊...rapper浪漫起来还真的是要命啊。

 


结果听完全曲以后徐明浩已经不知道该什么说什么了,什么浪漫不浪漫的去xxx的。


 

上学下班的路一起走?红绿灯下接吻?

 


尹净汉文俊辉,你们好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啊呀,我们就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关系嘛”



 尹净汉妆都没卸就看见徐明浩在后台等着他,旁边还跟着等着看戏的洪知秀和低头反省的文俊辉,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本来想找个合适的机会跟你说的,结果我们明浩太厉害了居然自己先发现了。”


 

好吧,勉强接受这个解释了。谁让我太聪明呢。


 

但是红绿灯下接吻不能原谅!被拍到怎么办,怎么一个两个胆子都那么大啊!

 


“可是” 文俊辉试图解释,在徐明浩的眼刀下闭上嘴。

 


“好啦明浩” 金珉奎一把把他拉过去,“不用羡慕,下次咱们在南山塔上接吻。”

 


谁要攀比啊!金珉奎,果然是被爱情懵逼了双眼的傻子!

 

END

评论(34)

热度(6107)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