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吃兔兔🥕

便胜却人间无数

对家总是撬我墙角怎么办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写个沙雕文大家看着开心开心,次会越来越好,我们也是。

指路下篇我的艺人总往对家跑怎么办对家变自家了怎么办

 

 

1.

 

 

 

尹净汉是一个爱豆。

 

 

 

准确的来说,他是男团3J的队长。因着尹净汉,Joshua(洪知秀),Jun(文俊辉)三人名字里都带有J,组合名便直接定为了3J。

 

 

 

本是上学时尹净汉和洪知秀为了应付晚会组成的二人转,却被不知名人士放在网上的视频意外走红,自然而然地便签了公司,加上文俊辉出了道。

 

 

 

出道便是一炮走红,在众多kpop风格的男团里硬是靠抒情杀出了一条血路。

 

 

 

不过最近尹净汉很烦恼,源头就是今年出道的怪物新人AAAA,简称4A。其实就是4个酷帅狂霸拽的男孩组成的一只HIPHOP色彩极强的组合,一个组合里四个人全是唱拉普的可真不多见。

 

 

 

尹净汉第一次听说这个组合名的时候还打趣地问徐明浩,“这是我们公司跳槽过去的策划给起的名字吗,这四个人名字里都没有A啊kkkk”

 

 

 

徐明浩一本正经的解释,“A代表优秀的意思,4A就是说这四个每一个都特别优秀,当然了后面也有粉丝说是他们气质太A了。”

 

 

 

旁边的洪知秀继续不懂就问,“为什么网上都在说我们是对家?”

 

 

 

小徐经纪人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十万个为什么,“今年年末颁奖他们是你们最佳男团的最有力竞争对手,粉丝之间总会有些摩擦的,很正常。”

 

 

 

洪知秀象征性点点头,话锋一转,“那天我看见金珉奎把你堵在后台,是要挖墙脚吗?”

 

 

 

2.

 

 

 

空气突然变安静,徐明浩尴尬地笑笑,“没有,我们以前认识,打个招呼而已。”

 

 

 

这时候文俊辉推开休息室的门走进来,拿了一个手机递给徐明浩,“刚才我遇到金珉奎了,他让我把这个给你。”

 

 

 

徐明浩淡定地收下手机,刚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就听见文俊辉接着说:“他说,你没手机没关系,现在就有了。”

 

 

 

徐明浩嘴角抽了抽,“文俊辉,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宵夜取消。”

 

 

 

说完也不顾文俊辉的哀嚎,跑出去拿外卖了。剩下来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尹净汉看着文俊辉委屈的小模样,有些失笑,“行了,谁让你要管闲事啊。”

 

 

 

文俊辉不好意思地抿嘴一笑,“金珉奎说,帮忙的话可以给我圆佑的联系方式。”

 

 

 

……

 

 

 

尹净汉突然有些脑壳疼,虽然觉得不可能,以防万一他还是问了洪知秀,“你跟这个4A没什么关系吧?”

 

 

 

洪知秀白了他一眼,“没有” 。

 

 

 

尹净汉长舒那口气还没到底,就被洪知秀接下来的话呛到疯狂咳嗽。

 

 

 

“不过是接过吻上过床的关系而已。”

 

 

 

...这组合里都是什么宝藏男孩。

 

 

 

3.

 

 

 

尹净汉使劲瞪了他一眼,然后对文俊辉挂上老父亲一般的微笑,“俊尼啊,Joshua开玩笑的,不用当真。”

 

 

 

文俊辉点点头,有些担忧地看着洪知秀,“明浩不接受金珉奎是因为哥吗?”

 

 

 

洪知秀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他接过尹净汉递来的纸巾擦擦嘴,开口道:“俊尼啊,4A里几个男的?”

 

 

 

“4个啊”

 

 

 

“那你怎么就知道我前炮友,对不起,说错了” 洪知秀拍开尹净汉掐他那只手,“前男友,是姓金的呢?”

 

 

 

“放心啦也不是你的圆佑,是长得最帅那个” 洪知秀生怕文俊辉四次元思维再继续发散。

 

 

 

尹净汉这时候突然插话,“崔胜澈吗?”

 

 

 

洪知秀十分庆幸手里的水瓶是空的,砸不死人,他咬牙切齿地说:“崔韩率,再问自杀!”

 

 

 

尹净汉耸耸肩,“谁知道你审美这么特别啊。”

 

 

 

文俊辉适时插话,“就是,我觉得圆佑才是最帅的。”

 

 

 

默默看戏的徐明浩想,如果下次再有人问3J为什么能一直这么和谐,答案一定是他们能精准避开对方喜欢的类型,不会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狗血剧情。

 

 

 

4.

 

 

 

隔壁待机室,4A风景区。

 

 

 

与在舞台上克里斯马的形象完全相反,私下里4A就是四个邻家男孩的样子,睡觉的玩手机的打游戏的,没一个消停的。

 

 

 

崔韩率正在和金珉奎分享一个搞笑视频,笑得震天响,导致没有人听见持续了很久敲门声。

 

 

 

徐明浩见里边没有一点开门的意思,干脆直接改拍门了,好歹拍了几下门开了,这是唯一值得欣慰的地方了。

 

 

 

无视了开门的金珉奎,徐明浩进去以后直奔崔胜澈:“你好,我是3J的经纪人徐明浩。电视台说想让3J和4A交换舞台,你们经纪人说直接找队长商量,请问你有时间吗?”

 

 

 

崔胜澈睁开眼睛,从沙发上一骨碌坐起来,“我需要和成员们商量一下,麻烦留个联系方式吧,我会尽快给你答复的。”

 

 

 

徐明浩递给他一张名片,说了一声“打扰了”就径直出去了。

 

 

 

门刚关上,其他三个人就瞬移一样围在崔胜澈面前。

 

 

 

金珉奎:“我没意见,举双手赞成。”

 

 

 

全圆佑:“只是交换舞台吗,为什么不是合作?”

 

 

 

崔胜澈看着一直皱着眉头,好像有些为难的崔韩率问道:“韩率,你的意见呢?”

 

 

 

崔韩率:“我也觉得合作更好!”

 

 

 

...行吧,自家养的猪终于会拱白菜了。

 

 

 

5.

 

 

 

徐明浩委婉地转达了电视台的安排,“有一个特别舞台,你们和4A互相交换舞台。”

 

 

 

跟预期的不同,尹净汉和洪知秀两眼放光,“我们终于可以唱hip hop了吗!”

 

 

 

文俊辉有些失望地说:“不是合作舞台吗...”

 

 

 

徐明浩在心里疯狂腹诽,这是工作不是相亲,祖宗们能清醒一点吗!!

 

 

 

“合作舞台有提议,你们如果不愿意的话我就去推了。”

 

 

 

尹净汉这时候拿出了队长的魄力,“不干,太累了,光交换加上本来就安排的就两个舞台了,再加一个合作的就三个了。”

 

 

 

洪知秀秉持3J的一贯传统,没理尹净汉的无理发言,“民主表决,少数服从多数,同意合作舞台的举手。”

 

 

 

“2对1” 徐明浩同情地看了一眼尹净汉,“那就这么决定了,合作舞台找时间我会尽快安排时间商量。”

 

 

 

尹净汉装作一副特别受伤的样子,“这个队长还有什么用!”

 

 

 

洪知秀瞥了他一眼,“那你把副驾的位置让出来啊。”

 

 

 

尹净汉马上正襟危坐,“我还是很愿意为大家服务的。”

 

 

 

徐明浩马上接话,“这是4A队长S.COUPS的电话,辛苦你了。”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还有,不用给我,我有的谢谢。

 

 

 

6.

 

 

 

隔天就有站姐发现4A和3J一起进了Pledis的门,两家粉丝一时都傻了眼,还真的要合作不成?

 

 

 

和粉丝想象中的剑拔弩张不同,双方见面的气氛倒是异常的好。尹净汉觉得作为一队之长,气势一定要拿出来,必须先发制人。

 

 

 

就在他清了清嗓子准备说话的时候,崔胜澈把一个平板推过来说:“这是我们为了这次合作舞台做的歌,可以听听看吗?”

 

 

 

本以为会是比较强烈的歌,却意外地是抒情曲,配上有些伤感的歌词,洪知秀和徐明浩几乎瞬间红了眼眶。

 

 

 

“歌名定了吗?”尹净汉问。

 

 

 

“或许吧,我们的作曲家woozi帮忙做的曲,如果不满意的话还有其他备选的曲子” 崔胜澈答道。

 

 

 

尹净汉自己其实也很喜欢这首歌,只是这歌的意味太过明显,让他忍不住怀疑对方是故意的。

 

 

 

“不用了,大家既然都喜欢这首,也挺适合年末的气氛,就用这个吧。”

 

 

 

歌定了,接下来就该讨论表演的事情了。

 

 

 

编舞老师hoshi建议这种偏抒情的歌做成情景剧的话效果会很好,“不是讲了两个分手的恋人的故事吗,你们两两做个情景剧是不是会好一点,多出来那个就当一个旁观者。”

 

 

 

此言一出,现场安静了一瞬,尹净汉冲权hoshi投去了敬佩的目光,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4A派来的卧底吗?

 

 

 

7.

 

 

 

金珉奎第一个举手,“我做那个叙述者。”

 

 

 

权顺荣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徐明浩,“可以,那你们6个怎么说,抽签吗?”

 

 

 

崔胜澈环视了一圈,说:“不用那么麻烦了,就按现在这个座位分吧。”

 

 

 

尹净汉挑了挑眉,崔韩率和知秀,全圆佑和俊,崔胜澈还真是打了一手好算盘,当着他的面就开始帮崽子们拱白菜了,“还是抽签吧,比较公平。”

 

 

 

“就这样吧” 洪知秀出声打断了尹净汉和崔胜澈的火药味。

 

 

 

尹净汉一下泄了气,行吧,自家白菜上赶着让人家拱,不争气啊不争气。

 

 

 

既然都定了组合权顺荣就让他们两两商量一下要做什么样的表演,再串一起就好了。崔胜澈和尹净汉坐在角落里,看着弟弟们相处的很好的样子,心情也放松不少。

 

 

 

尹净汉用膝盖碰了碰崔胜澈的,小声说:“是你提议要合作的?”

 

 

 

崔胜澈赶忙辩解,“这次真的不是我,电视台提议的,我们也就是顺水推舟答应了而已。”

 

 

 

“那,你的队员们都知道我们在一起吗?”

 

 

 

“韩率知道,其他人我没说。”

 

 

 

...那个小崽子多容易被套话你不知道吗。

 

 

 

8.

 

 

 

尹净汉叹了一口气,“你没告诉我韩率和知秀有过一段。”

 

 

 

崔胜澈马上举起手做发誓状,“我也是不久前刚知道的,那会想着不会这么快有交集就想以后再跟你说,结果忙忘了...”

 

 

 

尹净汉也不是真心责怪他,呼噜一把他的头毛,“好啦,我当初也觉得他们有点什么,知秀没说我就没问,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崔胜澈刚松一口气,就听尹净汉继续说:“但是你的成员都来撬我墙角,这笔账还没算呢。”

 

 

 

崔胜澈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在看他们,迅速在尹净汉嘴上啄了一口,“把我赔给你,够不够。”

 

 

 

“勉强够吧。”

 

 

 

被讨论的主人公们倒是没什么不自在,崔韩率点子多,他说洪知秀就听着,时不时插进去两句,一点生分的感觉都没有。

 

 

 

“这歌词是你写的吗?”

 

 

 

崔韩率被冷不丁问住,楞了一下,便回答:“是。”

 

 

 

“面对我很痛苦吗?”

 

 

 

他漂亮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洪知秀,突然有些自嘲地笑了,“只是很想你而已。”

 

 

 

洪知秀悄悄勾起他的小指,“你现在放开手的话,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好了。”

 

 

 

崔韩率觉得自己心除了第一次和洪知秀接吻的时候,再也没有跳得这么快过。

 

 

 

洪知秀感觉自己的手一松,下一秒,崔韩率的手穿过他的五指做了一个十指紧扣的动作,还特意举起来在他面前晃了晃。

 

 

 

...还是一点没变啊,我的小男孩。

 

 

 

9.

 

 

 

文俊辉看着角落里说说笑笑的哥哥们,突然有点羡慕了,圆佑虽然很帅可是好高冷啊,都不怎么说话...

 

 

 

“圆佑觉得这样可以吗?” 他小心翼翼地咨询着全圆佑的意见,生怕会被对方嫌弃。

 

 

 

全圆佑似乎没在听他说话,因为他抛出了一个毫不相干的问题,让文俊辉难以招架,他说:“珉奎没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你吗?”

 

 

 

文俊辉眨眨眼,老实回答:“给了。”

 

 

 

“那你怎么没有联系我?”

 

 

 

...害羞不行吗!

 

 

 

全圆佑拿起自己的手机,伸到文俊辉面前,“俊尼的号码,能给我吗?”

 

 

 

文俊辉从善如流地拿过来输了进去,并且点了拨通,下一秒他的手机就振动起来。他举起手机冲全圆佑晃了晃,笑得特别明媚,“好啦。”

 

 

 

全圆佑也冲他笑了一下,“那以后我打电话,俊尼可没借口不接了。”

 

 

 

文俊辉惊讶地眼睛瞪得更大了,“圆佑给我打过电话吗?”

 

 

 

果然不知道是他吗...全圆佑食指摩挲着下巴,心情很好的说,“能听你这么说真好,所以俊尼不是讨厌我吗?”

 

 

 

“当然不是,我很喜欢圆佑的!” 说完文俊辉火速捂住嘴巴,完蛋了,全圆佑能不能当做没听到啊。

 

 

 

很显然全圆佑不光听到了,还听得很清楚,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极为好看的弧度,“真巧,我也很喜欢俊尼。”

 

 

 

10.

 

 

 

徐明浩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极其和谐的画面,除了自己显得有些孤独的金珉奎。他到底有些不落忍,把手里的咖啡递了过去。

 

 

 

金珉奎看是徐明浩,马上精神充沛地开始嘘寒问暖,什么晚上睡得好不好啊,天冷了有没有加衣服,“你身体不好,别太累着自己了。”

 

 

 

徐明浩只是安静地听着,等他说完了才开口,“我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金珉奎瞬间沮丧了一会,又马上满血复活一样,“那我再把你追回来就行了,可以吗?”

 

 

 

徐明浩看着面前这个人,好像又看到了从前那个总是粘着他的男孩,“分手的时候我说过吧,我不想因为你放弃我的梦想。”

 

 

 

他看着金珉奎眼里的光芒一点一点暗淡,终于忍住不住抹了一把眼角的泪,“可是离开你我才发现,你就是我的梦想啊。”

 

 

 

推门进来问进度的权顺荣看着这一对一对的,再低头看看表,算了,再让你们甜蜜一会吧,玛德公费恋爱真好,知勋我好想你啊...

 

 

 

11.

 

 

 

合作舞台意料之中的大爆了,两家粉丝前一秒还在撕逼,后一秒又齐心协力美滋滋地嗑上了cp。

 

 

 

尹净汉刷着手机啧啧感慨,真的是爱恨就在一瞬间,追星女孩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还是不明白。

 

 

 

突然他看到一个热度挺高的帖子,标题写着“震惊!3J的墙脚都快被4A撬完啦!”

 

 

 

他好奇地点进去一看,果然还是cp粉在舞,扒两个团各种互动的小细节,连经纪人和编舞老师都没放过。

 

 

 

他本来还美滋滋地往下看,一条留言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

 

 

 

1xxxx98:

 

楼上怎么还撕起来了攻受了啊,加上李老师那边就是5A风景区了,3J这边有一个A的吗?

 

 

 

尹净汉瞬间就不高兴了,谁说自己这边全是O 的!是瞎吗!!气得他直接把帖子转发到了3J的群里。

 

 

 

1004:能忍吗?

 

 

 

JUNN:哇原来圆佑这么在意我吗,明浩居然也有站姐了诶!

 

 

 

Gentleman Shua:嗯~把我和韩率拍的不错,这个贴收藏了。

 

 

 

老虎の视线:哇终于有人发现我和知勋的恋情了吗!

 

 

 

The8:这种贴对两边都有好处,不用在意啦,是公司默许的。

 

 

 

...当我什么都没说,你们开心就好。

 

 

 

END

 

 

评论(75)

热度(17399)

  1. 共8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